惊悚乐园-前文堆放地。

一封难以言喻的、给我爱的和爱我(文字)的人的感谢信



姜葑先森:

“There are thousands of worlds out of the room.Those are full of beauty and art and music.I could let you die.”
“But if you don't want to die,just talk to me.”
摘自Nic的一段话。
用在这儿似乎不大恰当?嗯,不管了。
从哪儿开始讲起呢…我也不懂。
那就先聊聊我的开端吧。

我原本是个普普通通的、放在人群里就能被淹没再也找不着的天朝学生而已。
我喜欢看书,喜欢看漫画,喜欢画画。
嗯……如果当初没看小说的话我现在就是个画手而不是图文双修了,而且也没有这篇文字了。(感觉像是厕所读物呢XD)
大约13年7月,进了起点看小说。
说起来惭愧……我当初进起点还是因为我要看斗破苍穹,以前的时候嘛……总会被一些漫画杂志糊一熊脸。
咳,黑历史后面还有,先不要在意这些事。
大概读了三四本长篇之后……我不知道干什么好了,就戳进了月票榜翻翻。
惊悚乐园是12年开始写的…我应该没记错。
我在翻月票榜的时候一直没有看见对胃口的小说(也多亏我那奇葩脑回路),一直向下翻,一直向下翻,然后翻到了惊悚乐园。
……我为什么会戳进去还要再提到一个事。
我当初……是个奇迹般的作死少女,胆子一般般,但是总喜欢找些恐怖类的东西来看看或者玩玩。
…没错,当时的我以为惊悚乐园!是一本!根正苗红的恐怖类小说!根!正!苗!红!
然后很快的我发现我错了(捂心口捶地.GIF
好生魔性的一个男人,把我拽在起点里一整天,硬生生看完了当时的所有章。
啊啊啊啊啊啊啊觉哥!!!!!让我舔舔你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为作者初阅时全程心态,不要拔刀,谢谢(比心

然后后来怒补三渣的小说,补完鬼喊一看……下一本贩罪我好像在哪个网站上看过盗版……捶胸顿足,为了弥补一下被防盗版的三渣我依旧重新订阅看过了一遍。
说真的,好孩子别学我当初看盗版啊,虽然我没意识到但是这不应该。

然后接下来让时间跳到14年8月初,入坑惊悚一年。
我终于接过了自己的反射弧去贴吧了,顶着当初那个脑残ID开启了神一般的脑残写作生涯,没被喷死也是我命大。
悄悄说一句。
当初的我是个封攻党。
嗯,当初的我是个封攻党。
封攻党。
要是当初的我看见现在的我一定会掐住我的脖子大喊既生瑜何生亮这种话。
写到这儿的时候我心情有些微妙,知道我曾经被叫做月晴的人八成都知道我当初是什么样子的……呵呵。(唔…我记得有个肆落姑娘)
不仅OOC,还有黑化,还有不懂事地瞎逼逼,还有乱槽的幼稚。
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当初那个自己一定招黑无数。
无数。

所以还得感谢TAG里的人不是每个人都把我拉入黑名单的,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
我想谢谢你们乐意包容过去那个不懂一切的我以及……包容现在这个其实还是什么也不懂的我。
谢谢。

咳……这种话先搁着,下面还有继续。
衔接着过去和现在的,是一次被挂上TAG的喷。
我先申明一下我现在提这件事不是要剖白也不是要喷那个人之类的,那姑娘说的没错。
一点都没错。
如果按照那个路子走下去的话……嘿嘿,肯定是一朵奇葩啊。
经过那事儿以后,我把我的博大部分都删了,特别是OOC和黑化这种,OOC不敢说,黑化我肯定是一个没留。
现在在我的博最早的男神x你放在当初已经算是中偏末的作品了,看起来特别的幼稚,可以推算一下当初再向前的我是怎么更幼稚的。
当然…现在也没有好多少。
我后来基本上先搁笔了一段时间,然后二刷惊悚,三刷、四刷……我看了惊悚乐园十几遍,去观察那个人,去分析他,去注视他。
果然越看越好。
这人怎么看怎么好。
……嗯,不对,再这么下去就变成舔觉哥信件了,我们还是回主题吧。

十几遍之后……我成功的被自己完成反杀。

我变成了一个all封党。
记忆犹新的是我最后两篇有些封叹倾向的博,《关于密码》和《After now》,关于密码其实是个段子着我就不多说什么了……这其实是个过渡。AN才是彻底的完成。
下面就是想吃BE也想吃HE总之是粮就好的时代。
有别于现在……当初惊悚可是个大冷坑啊。
我都要变成全吃党了,因为粮太少啊———垂泪.jpg
现在的热度无愧于三渣本人的进步(说这话的时候我自己都想吐血,进步是进步了但是你变得更慢了,更慢了……)还有太太们的安利(这里的太太们都不一一列举了,都是人民的好太太( *`ω´))

还有一段低谷时期,我什么也写不出来。
什么都想不到什么都不想写或者是说什么都……不想再谈了。
有部分原因在于我回顾从前发现自己……依旧得删改一大堆东西。
感觉自己是个废物。
能撑过来全是因为一个人……嘿嘿,我不说是谁你们猜去吧,量你们也猜不到的,反正这人一直都在我身边,打我呀~你打我啊笨蛋~(此处引用某B站游戏区知名UP主在某狙击游戏里贱力满满的话)
…好像又偏题了,而且还很严重。

啊哈——不知不觉又讲了一堆破事儿啊。

能在这里真是太好了。
有你们真是太好了。
我想……我之所以能变成现在这样都是因为这本书吧。(变得毫无节操可言,变成一流氓,变成难以直视的绅士也都是因为这本书(捂心口颦眉西施状吐血
我想谢谢封不觉这个人,我也想谢谢封不觉背后那个作死要活的作者,三天两觉。
我想谢谢惊悚乐园,我也想谢谢你们。
想谢谢好多人啊……好累,一定得要不少时间吧?
那就一直在这儿好了。

我有时候想过爬墙,因为有时候我真的会脑抽一下之类的。
我有时候想过退坑,因为有时候我真的心理会有点不正常。

好吧好吧,但是我最后没有。
起码要填完坑吧?这么想着我一拖再拖,然后就不想退坑了。
也多亏那奇葩的脑回路。

“There are thousands of worlds out of the room.Those are full of beauty and art and music.I could let you die.”
“But if you don't want to die,just talk to me.”
这里还是上方摘自Nic的一段话。

在这间屋子外面有万千世界,那儿充满了美丽的物品、艺术与音乐。
【我】可以让【你】去死,但是如果【你】不想,向【我】诉说就好了。
第一个我是在犹豫的我。
第一个你是幼稚的我。
第二个你是处于过渡状态的我。
第二个我是现在的、以及未来的我。
Well…I don't want to 'die' any more.


【选择和选择互相地啃噬,反正不关我事。】

-END.-

评论
热度(13)

© 姜葑的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