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乐园-前文堆放地。

[叹封] The World (上)



姜葑先森:

  这次写的是惊悚乐园in哈利波特,有许多地方有误差,比如入学年龄、入学时间与入学方式,学院或是咒语可能会因为翻译版本不一样而有区别,不要在意呀qwq……人物幼年把握不佳,可能会有一些有毒的OOC(不),请放心观看。

  高甜注意————————!

  

  

  

  PART-1

  

  王叹之,十岁。

  

  “阿嚏——”王叹之捂住口鼻,打了个喷嚏。

  是这儿吗……?他抬头看看灰扑扑的墙壁,那上面除了一个标示牌以外什么都没有,他低头看看手里的信件,没错,地址就是这儿。

  “会不会被耍了……?”毕竟他的脾气还是很好的,平常同学也都有这样的评价,没准就是哪个调皮的家伙瞎编了来自霍格沃兹的信。

  ……不过也不像,父亲去查过了,这封信用的是波西米亚纸,写字笔是用上好的金雕羽毛制成,不应该是假的。

  ……再说,还有那只猫头鹰。

  上个月中旬的某天清晨,他正在梦乡中畅游,突然外面传来“嘣——”一声巨响,王叹之猛的惊醒,然后看见窗户上有一团白乎乎的玩意儿正慢慢向下滑。

  

  那天,7:00 a.m.

  “这…是什么……”王叹之穿着灰白条纹的宽大睡衣,拎起这只鸟类,皱紧了眉毛。

  突然它抖动了一下,眼睛慢慢睁开——小叹哥脚向后退一步,手松开,它又掉地上了。

  “咕、咕咕……”它的嗓子里冒出声响,白色羽毛被抖落在地上。噢,简直是糟蹋地板……那两只爪子在上面挠了两下,留下六道明显的痕迹。

  你的信。

  王叹之有点混乱,先不谈地板问题,他转头四处看看,可是没有人在说话。

  你的信。

  那个声音再次出现,小叹哥仍然没有反应过来,他睁着茫然的眼睛,顶着茫然的神情。

  嘿…!嘿!是我啦!我有你的信!

  白色猫头鹰好像是炸毛了?它左右摇摆自己略胖的身体,咕咕叫着,两只翅膀互相拍打,羽毛再次落了一地。

  王叹之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才注意到这只猫头鹰嘴里衔着东西。

  他似乎已经见怪不怪了。

  五分钟之后,他的父母听见了楼上猫头鹰吵闹的叫声。

  

  时间回到本日,10:00 a.m.

  殿内此刻叽叽喳喳,十分热闹。

  王叹之抿了抿嘴唇,然后坐到了椅子上,分院帽没在意这孩子奇怪的神态,问:“嗯——你是个很不错的小伙子,想去哪家学院呢?斯特莱林怎么样?那里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

  王叹之侧脸看向长桌边上穿着绿色院服的人。“那边那个教授看上去…看上去好奇怪啊……不知道觉哥会去哪家学院呢……啊啊怎么办!”

  “——格兰芬多!”

  就在小叹哥任然脑内战争的时候,分院帽大喊出了学院名字,下了他一跳。回过神的时候,他就看见封不觉走向了他。

  封不觉这个人是他在灰色墙壁那儿遇见的。

  

  “你在愣着干什么?”

  就在王叹之看信发呆时,一个声音传来,他抬起头看向右侧,那个人看上去和他年龄相仿,有点杂乱的短发,虹膜是偏黑的棕黄。

  “嗯……”他眨眨眼睛,总不能和他说“我收到一个奇葩学校的信,他让我穿过墙壁去学院”吧?于是王叹之有好路不走,偏偏作死道,“呃…有什么事吗?这位…小姐?”

  “……喂,你等等啊,”来人沉默半晌,十分深沉地摸了摸下巴,眼神阴郁,“我的脸很像女的吗?”

  “……呃…嗯,不是。”

  这个人听力很不好。封不觉下了定义。

  “算了没关系……我爸找你很久了,一起走吧。”结果(在王叹之看来)他莫名其妙的就扯住他,这么勾着他的脖子,向墙冲去。

  “等等你要做————!!!”猝不及防,小叹哥一整句话还没有说完,额头就已经碰到了墙体。他等着痛的到来,没想到再度睁眼之后看见的是一片魔法袍。

  他打算问封不觉他是谁,谁知一转头就是鼻尖与鼻尖的一个亲吻。

  王叹之跌跌撞撞地向后退三步,张着嘴巴不知道说什么好,脸却已经红到了耳尖。

  “……呵呵。”封不觉那是何许人也,他可是未来要变成【哔——】的男人,用膝盖就已经猜到了小叹哥在想什么。

  有点安静。

  “哈,啊哈哈,那什么…这儿就是霍格沃兹了?”王叹之挠一挠头发,打个马虎就这么过去了,“以及还没有问……你是谁?”

  “我叫封不觉。”幼觉掏出口袋里的信件,很没礼貌地四处张望,继续说道,“某个教授…恩,某个教授,让我把你带过来,顺手找一找他下属的一只……恩,傻鸟。”

  ——你是说那只白色的猫头鹰吗。王叹之扶额。

  “是的是的就是那只鸟,”封不觉没瞅见那个教授过来,撇撇嘴又看向王叹之,“你不用好奇为什么我知道你的想法……顺带着,王叹之先生,”

  “我们应该算作是认识了吧。”

  “恩…是的?”

  “哦这样就好…我还想问你,”

  “乐意和我分享你的被子吗,好人?”

  “……嗯,啊?哈?什、什么?”王叹之还沉浸在对话中无法自拔,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封不觉在说什么,他抬起那颗毛茸茸的头。

  “你答应了啊,你答应了啊。”封不觉(贱)笑,“勇者你答应和魔王我分享一张床一条被子了啊!”

  “嘿等等?!”

  

  王叹之:呃……是个怪人吗?

  伍迪:嘿嘿嘿……我才没有把他拐过来又“忘记”他的行李呢。

  封不觉:切……真是个怪人,不就是我监护人吗,有什么好得意的。

  

  时间回到本日,10:02 a.m.

  “格兰芬多。”封不觉坐到椅子上的那一刻,就这么冲着分院帽说道。

  分院帽:“……小朋友你问题很大啊!我看出来你对之前那个小伙子有意思!不要掩饰了!”

  仍然有点安静。

  封不觉虚起眼睛,用恐吓的口吻低声说:“你信不信我半夜就过来烧了你。”

  “哼……呵呵呵,”分院帽有恃无恐,继续作孽,“有那个叫伍迪的家伙撑腰你也做不了这件事情!小心被请出霍格沃兹!有种来打我啊!”

  “斯特莱林——!”

  

  封不觉:小叹那边……对就是你那边!院与院的间隔也阻挠不了我和你(的床)在一起的!

  

  彼时觉哥十岁,王叹之十岁,前者被初步鉴定成祸害(并没有)。

  

  PART-2

  

  封不觉,十二岁。

  

  凡是和王叹之同宿舍的家伙们都知道他有个斯特莱林的好基友,是个精神病,有个更精神病的父亲还是霍格沃兹的教授。

  而且,几乎是天天晚上都会到王叹之这儿休息。

  对,就算他后来买了被子。

  有时候还会睡在这儿。

  

  

  ——累死了,还是这张床舒服。

  ——……觉哥,你的右手放我枕头上了。

  ——啊,哈哈,没事啦没事啦。

  

  TBC.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葑的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