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乐园-前文堆放地。

[叹封短打] 人机情感咨询



姜葑先森:

【“人机情感咨询”是专门为不明白本身情感的人制造的智能软件,语言方面和正常人无差别。】


【在回答问题/选项的过程中,我们不会泄露您的任何信息,其中包含性取向/隐藏性精神隐患等。】


【已检测到您的公民ID:SH13***314,姓名:王叹之。】


【性别男,问题调整中……调整完毕,请确认开始。】


【程序启动中……启动完毕。】


【您好。希望在接下来的问题中您可以不隐瞒一切,重复:我们不会泄露您的任何信息。】


“嗯……您好,我知道了。”


【那么您的性取向是——?】


“…并不清楚,事实上我就是因为不清楚才会来咨询的……”


【明白了,那么您有什么较好的朋友吗?叫什么名字?是怎么认识的呢?】


“封不觉,我发小。至于怎么认识…嗯…从小就和觉哥待在一起啊!小学初中高中都是同一所,后来也保持着联系。”


【是男是女?】


“男啊!怎么可能是女的……等等,你什么意思。”


【没有什么意思。他有瞒了你很久的事吗?】


“……有。我现在双手十指交叉无言望天,你前面的那个问题让我感觉很不好。”


【呵呵。】


“……等等??一个软件为什么要呵呵地对我??”


【呵呵,没什么。他瞒了你很久的事情是什么呢?】


“这个真的要说吗。”(棒读)


【嗯,真的要说。】


“小学的时候学校里有不良少年嘛……然后我莫名就被盯上了,敲诈勒索…第二天和觉哥说了之后放学他陪我回家,走到半路那个家伙又来了,觉哥说‘你先回去’之后就拉住那个人进了小巷子里……我没跟进去,问他对他做了什么也不回我,不过不良同学后来就真的没来过了……”


【他怎么了吗?】


“好像是去进行了一番洗脑。觉哥毕竟……毕竟很魔性,成年以后我又遇见人家,结果他用一种惊恐的目光注视着我……感觉自己好像变成了什么变态法医一样。”


【变态法医——?】


“啊、啊,我是个医生。”

【为什么会选择当医生呢?】


“这题意外正常起来了……我们小时候呢,很流行福尔摩斯探案集…觉哥以前是这么想成为福尔摩斯的啦,然后我就跑去学了医学……想变成华生。”


【幼稚。为什么会‘想变成华生’呢?】


“喂?!一个软件在说我幼稚啊!你的设定抛去哪儿了?!”


【为什么会‘想变成华生’呢?】


“不要无视我的话啊!”


【为什么会‘想变成华生’呢?】


“……得了,我怎么问你都不会放弃这个问题的是吧。”


【是的。】


“……”


【为什么会‘想变成华生’呢?】


“……好吧,可能是想一直陪着觉哥,幼稚吧,满意了吧。”


【嗯,我满意了。】


“……还有什么问题吗,没有了的话我想卸载你了。”


【没有了,下方将呈现出您的咨询结果。】


【同性恋,恋人已定,目前情况:还未表白,但情侣条件已全。】


[数据清除中……清除完毕.]


[咨询结果已成为文档保存于桌面.]


[软件删除中……删除完毕.]


【公民SH13***314,最后一次为您服务。】

 

“……我靠。”

 

PS.【“人机情感咨询”是专门为不明白本身情感的人制造的智能软件,语言方面和正常人无差别。】


【在咨询过程中,研发人员有权限代替软件系统进行提问以及作答。】

END.

伪对话体,短打,不要拿鞭子抽我,关心写手,人人有责(个鸟。

评论
热度(96)

© 姜葑的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