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乐园-前文堆放地。

[惊悚乐园][死亡扑克×疯不觉] 总受?活该!(上)


姜葑先森:

1.  一

“我好歹也是个比较大的牌你能不能好好用我啊!!!!!?????”

“敢说是我主人吗疯不觉!!!!!!!”

栗子色头发的少年对着自己总不用他的主人炸毛喊道。

“简直欠/操啊啊啊啊!!!!!!!!!!!"

2.  二

“好好用我这种思想也只有一能说出来了。”

“我只需要陪你就行了。”

温和的少年微笑着举刀抵着疯不觉的脖子说道。

“说,今晚几次?”

3.  三

“我是最小的一张牌……”

“别嫌弃我……”

略微有点自卑的十几岁年龄的男孩子说道。

“我可是很喜欢你的……”

4.  四

“哎呀……我可是最不吉利的一个数呢……”

“不过你不在意就行了……”

细长的手指在疯不觉脸上划过。

“你说呢?我的主人——”

5.  五

“啊饭煮好了饭煮好了……”

“还不快点过来吃饭!!”

略微有点呱噪的五对着趴在沙发上的某人喊道。

“对昨晚的补偿你也不要了?!”

6.  六

“……”

“……”

把自己主人压在床上的六表示。

在床上真的不需要多话,动♂手就可以了。

7.  七

“张嘴。”

“吃饭。”

有着高冷属性的七夹了菜往疯不觉嘴里送。

“吃完了饭自己洗好了躺床上去。”

8.  八

“阿嚏——”

“阿嚏——"

不巧感冒了的八喷嚏一个接着一个,他愤愤地表示。

“妈的你再用感冒会传染这种话来阻挠我【哔——】的话今晚就草/死你。”

“……”疯不觉觉得自己无言以对。

9.  九

“……”

“对不起……”

作为忠犬的九跪在键盘上对床上某个虚着死鱼眼的人诚恳的认错。

“抱歉昨晚不应该这样的我深表歉意……”

“滚。”画风不对头,疯不觉冷冷地吐出了一个字然后揉着自己的脖子。

昨晚那姿势对身体不好,九想着。

10.  十

“嘶——“

“別掐啊——”

十感觉自己的腰被狠狠地掐住之后旋转,吃痛地喊出声来。

“疯不觉你看我晚上怎么收拾你!!!!!!”

=====

我的画风很奇怪.

评论
热度(83)

© 姜葑的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